中国美协副主席曾成钢出任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院长

  原标题:中国美协副主席曾成钢出任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院长

聘任仪式现场。  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官网 图聘任仪式现场。  上海大学美术学院官网 图

  据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官网消息:6月9日上午,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在学院418会议室举行院长聘任仪式。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组织处处长张洁及美术学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聂清主持聘任仪式。

  上海大学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洁宣读了学校聘任冯远为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名誉院长、曾成钢为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院长的决定。校党委书记成旦红分别为冯远、曾成钢院长颁发聘书。

  消息介绍:新任的曾成钢院长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中国雕塑学会会长,长期从事雕塑艺术和美术类教育教学,这次加盟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是新的历史时期学院发展的又一重大契机。曾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将不负重任、不辱使命,通过“明确定位、凸显特质,提升完善、锤炼内功,把握机遇、深化发展,传承经典、守正创新”,抓住机遇,努力把上海美术学院建成国内美术学院先行先试、探索示范的引领者,共同创造上海美术学院的辉煌。

  据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官网介绍:该学院始于1959年重建的上海市美术专科学校(本科),她传承了1912年刘海粟创办的“上海美专”的海派美术精神;1983年并入新组建的上海大学,定名为上海大学美术学院;2016年12月,更名为上海大学上海美术学院。

相关标签:

日历首页
分享海报

推荐阅读

苏园林任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图|简历)

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王浩水受聘应急部一直属高校名誉院长

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皮勇赴同济大学任教,任特聘长聘教授

法学教授姚建宗已入职海南大学,曾任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

中国工程院院士丁健出任浙江大学癌症研究院院长

长按图片保存

海报生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