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领导调整:董纪昌任副校长 郭正堂苏刚离任

  原标题:中国科学院大学领导调整:董纪昌任副校长,郭正堂、苏刚离任

  据中国科学院大学新闻网消息,1月6日上午,国科大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在玉泉路校区礼堂报告厅召开。

  中科院人事局局长孙晓明宣布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国科大新一届行政领导班子的任职决定:李树深任校长,王艳芬任常务副校长,董军社、杨国强、徐中平、牛晓莉、董纪昌任副校长;聘任吴岳良、徐涛为学术副校长。随后,孙晓明宣布了院党组关于肖作敏任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随祥任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兼)、中国科学院党校副校长的决定。

  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代表院党组为离任的郭正堂、苏刚同志颁发了荣誉证书,为吴岳良、徐涛颁发了国科大学术副校长聘书。

  澎湃新闻注意到,国科大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肖作敏曾在中科院软件研究所工作。而新任国科大副校长董纪昌此前担任该校校长助理,他曾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经济与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等职务。

  离任的郭正堂、苏刚此前均担任国科大副校长。

  郭正堂,男,1964年4月生于山西应县,中国科学院院士,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国科大》杂志2018年一篇报道介绍,作为国科大“教务总长”,郭正堂认为,国科大的未来,在于进一步深化科教融合,“这就是国科大对中国教育的贡献,也是在国家科技创新体系中长久立足的根基法宝。”

  苏刚,男,1966年4月出生于甘肃省庆阳市,教授,博士生导师。他曾历任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物理系主任、物理科学学院常务副院长、教务处处长、研究生院院长助理、教务长、副院长等职务。

相关标签:

日历首页
分享海报

推荐阅读

苏园林任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图|简历)

国务院安委办副主任王浩水受聘应急部一直属高校名誉院长

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皮勇赴同济大学任教,任特聘长聘教授

法学教授姚建宗已入职海南大学,曾任吉林大学法学院院长

中国工程院院士丁健出任浙江大学癌症研究院院长

长按图片保存

海报生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