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行干部白新民已担任湖北咸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

  原标题:国开行干部白新民已担任湖北咸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

  澎湃新闻记者11月24日查询湖北省咸宁市政府网站发现,国家开发银行市场与投资局副局长白新民已于今年11月担任湖北省咸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职务。

  在咸宁市政府领导中,白新民“负责民政、市场监管、地方金融方面的工作;分管市民政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知识产权局)、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公共检验检测中心;联系总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联系金融及金融监管机构(包括银行及非银行金融机构、保险、证券投资公司等);市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咸宁市政府网站公布的官方简历介绍,白新民,男,汉族,1970年6月出生,山东郓城人,1993年7月参加工作,1993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学历,理学、经济学硕士学位。

  白新民长期在国家开发银行工作,曾任国家开发银行信贷管理局综合处处长,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副局级),国家开发银行山西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局级)等职,并于2018年4月任国家开发银行市场与投资局副局长,2020年11月任湖北省咸宁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

相关标签:

日历首页
分享海报

推荐阅读

江西任免刘洪、汪胜前、周慧锋、金紫薇、饶振华、邵高等职务

任燕顺任甘肃省民政厅厅长(图|简历)

熊杉任贵州省审计厅厅长 卢伟不再担任(图|简历)

山西对武志远、吴涛进行任前公示(简历)

山东对王京文、王海防进行任前公示(简历)

长按图片保存

海报生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