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扇耳光、拽头发,网曝球员深夜酒吧内殴打女性,被打者:“道歉并得到处罚”

正观新闻

关注

#足球俱乐部球员酒吧殴打女性# 【扇耳光、拽头发,网曝球员深夜酒吧内殴打女性,被打者:“道歉并得到处罚”】1月17日,微博网友@我是美丽扎 发微博称,1月16日凌晨12点许,她在济南市么哈酒吧的厕所门口被一男子碰撞,但该男子并未道歉,并殴打辱骂。该网友称,报警后,酒吧的保安将他抓回后,该男子仍扬言,“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鲁能的。” “酒吧的厕所门口,他酒后撞到我差点摔到在地上并且用脏话骂我,我追过去要求他給我道歉,对方指着我鼻子跟我说,小姑娘刚出社会吧?不知道社会的险恶是不是?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敢这样跟我说话?”该博主称。 该博主发文称,男子骂了她后,又扇了她一巴掌,随即拽着她的头发就往水池子里撞,狠撞了几次后,把她扔到在地上,对她的头猛踹几脚,又揍了几拳。打完她之后,男子便走了,该博主随后报警。 “警察来的时候,他还跑了,最后是酒吧的六个保安把他抓回来,他还对在场所有人说,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鲁能的。”该博主称,派出所也在做完笔录之后将该男子放了出来。 该博主称,目前她现在面部头部创伤和肿胀,左半边脸已经做不了任何表情,僵硬状态,头部也已有两块肿起来,吃不进去东西,头晕脑胀,左眼已经看不清东西,左眼眉骨已经肿起来,右边耳朵后面的耳骨已经肿了,脖子挫伤,双手美甲掉了四只,右边膝盖上侧青紫了,右嘴唇里面的肉也有创伤。 该博主称,目前了解到打人者为前鲁能球队的球员成某,不久前转入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但成某在微博认证仍为山东鲁能球员,其本人也并未在微博回应此事。 据了解,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简称鲁能队或者泰山队,是一支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的足球队。2022年1月4日,山东泰山队以总积分51分夺得2021中超联赛冠军; 1月9日,山东泰山1-0战胜上海海港,夺得2021足协杯冠军,加冕赛季双冠王。 1月18日,正观新闻记者多次拨打青岛海牛足球俱乐部电话,但一直并未接通。其官方微博也并未对此事进行回应。1月17日,红星新闻致电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还在进一步核实当中,还在了解过程中,正在处理。”至于是否会对成员作出相应处罚,相关负责人表示,“还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正观记者 程子鑫)#洞见计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