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距发车仅3分钟!四川1岁女童掉进列车站台缝隙 客运员旅客联手救起

成都商报

关注

【距发车仅3分钟!#四川1岁女童掉进列车站台缝隙# 客运员旅客联手救起】 12月5日,一条#女童掉进列车站台缝隙众人联手救起#的视频引起众多网友关注。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掉下站台与列车间缝隙内的小女孩1岁多,最后被成功救起来,没有受伤。12月6日,网友“南充锅盔王子(小王)”告诉红星新闻记者,事情发生在12月5日上午10点左右,地点是南充火车北站。当时,列车到站停稳后,车上的乘客陆续下车,期间,小女孩跟其母亲下车在行走过程中,不慎掉入列车与站台的缝隙。之后,现场工作人员和热心的旅客立即趴在地上营救小女孩。小女孩一直在哭闹,最后被成功救出。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朋友们,上下车时,务必注意站台与列车之间的缝隙,照顾好、牵好随行的老人及孩子,以免发生意外;遇到紧急情况,请立即联系站台工作人员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