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网友反应合肥铜陵路高架应急车道常被占用 合肥官方回复铜陵路高架应急车道常被占用:属实,已采取措施

大皖新闻

关注

【#网友反应合肥铜陵路高架应急车道常被占用# #合肥官方回复铜陵路高架应急车道常被占用#:属实,已采取措施】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留言,反映铜陵路高架车辆占用应急车道问题。这位网友称,合肥市铜陵路高架桥早晚上下班高峰,经常有社会车辆违规占用应急车道超车,影响车辆正常通行。 合肥市回复如下:经查,您反映的情况属实。针对铜陵路高架车辆占用应急车道问题,辖区交管部门已采取以下措施:一是拟分批使用挡墙式水马、反光锥桶、新式水马等交通设施进行隔离防护,并设置标识标牌进行安全提示,进一步规范全市高架桥道路通行秩序。二是进一步优化勤务,合理安排警力加强巡逻,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必要时使用执法记录仪摄录进行现场处罚。三是开展现场勘查调研,对高架桥安装占用应急车道的电子监控抓拍系统进行可行性评估,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安装使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