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2!中国战队EDG勇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云南籍选手田野实现大满贯

春城晚报

关注

#EDG夺冠# 【​3:2!中国战队EDG勇夺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云南籍选手田野实现大满贯 】11月6日晚至7日凌晨,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S11在冰岛打响,两支决赛战队分别是来自中国LPL的EDG,以及来自韩国LCK的DK。 经过5局鏖战,EDG实现逆风翻盘,最终战胜DK,取得此项赛事的全球总冠军。这也是中国战队时隔两年后,再次夺冠。此前两支中国冠军战队分别是IG战队(S8全球总冠军),FPX战队(S9全球总冠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冠军战队EDG中,辅助位选手田野(meiko)是云南楚雄人。获得全球总冠军后,他也成为LPL中第一位实现大满贯的电竞选手。田野在国内联赛、杯赛,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季中冠军邀请赛,全球总决赛等各项赛事中,均获得了冠军荣誉。

辅助位选手田野(meiko)是云南楚雄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