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13岁少女失联被人跨城打车接走,民警追踪200多公里在一14岁少年住处找到

广州日报

关注

【#13岁少女失联被人跨城打车接走#,民警追踪200多公里在一14岁少年住处找到】10月16日在广东河源,13岁少女小芯(化名)与母亲吵架后离家出走。民警调查发现,小芯当晚与一少年上了一辆佛山号牌的小车,遂循迹到距河源200多公里外的佛山顺德找到了小车司机,却得知司机只是拉客的,当天少年租他的车到河源接人回顺德容桂市场,他并不清楚少年和小芯后续行踪。随后,河源民警寻求当地派出所协助,查看大量监控录像,终于在10月18日找到了少年和小芯所在的出租屋。原来,带走小芯的少年14岁,是小芯在社交网络认识的好友,他得知小芯要离家出走后,特地从顺德租车跨城到河源,将小芯接走。目前,小芯已安全返回父母身边。(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曾焕阳 视频剪辑:王浩)

#13岁少女失联被人跨城打车接走#,民警追踪3天3夜找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