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河北一法院判决书出现10处错误 下发补正裁定书仍有错,法官被停职

红星视频

关注

【#河北一法院判决书出现10处错误# 下发补正裁定书仍有错,法官被停职】“判决书这么多错误,补正后还是有错误,让我不得不怀疑这位法官到底有没有尽职!”近日,红星新闻记者接到河南省信阳市居民吴和友反映,今年5月,他作为罗山县祥盛建筑劳务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发起一起诉讼。阜平县人民法院做出判决后,吴和友发现判决书上的错字和数据错误居然有多处。通过律师向法院反映,他又收到了法院发来的一份“补正的民事裁定书”,可是上面仍然有错误。 10月15日,红星新闻记者获得阜平县人民法院对此事的正式回复。阜平县人民法院表示,在这一案件中,由于工作人员责任心不强、审核把关不严,导致案件判决书及补正裁定书中出现多处错误。法院已对办案法官、法官助理及主管院领导分别作出停职、提醒谈话、向院党组作深刻检查、在全院通报批评的处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