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实地探访莆田刑案嫌疑人老家:村干部持铁棍上山搜寻,村民称其前妻因土地矛盾被邻居打过

封面新闻

关注

【#实地探访莆田刑案嫌疑人老家#:村干部持铁棍上山搜寻,村民称其前妻因土地矛盾被邻居打过】​#莆田刑案嫌犯前妻曾因土地矛盾被打# 10月14日是福建莆田重大刑案发生后,嫌疑人欧某中仍在逃。当地已出动直升机,在上林村范围内的所有山头和海岸区域搜寻。据当地村民介绍,村里连日来每晚都有特警值守,道路设置关卡,不让外来人员进入,防止欧某中突然出现伤人。”村干部拿着钢管防身,跟公安一起上山搜寻去了。“据上林村村支书欧阳銮介绍,2017年9月,欧某中申请在旧房基础上新建150平方米新房获批,但邻居欧某贵、欧某发、欧某勇认为土地存在争议,涉及面积共计约120多平米。平海镇和上林村工作人员曾出面协调,但欧某中前妻不同意协调方案。”他平时很老实,他前妻因土地矛盾跟邻居吵架被打,他没有帮忙,前妻还责怪他。“欧阳銮表示,工棚是欧某中2019年搭建并独居此处,前妻住在城区家中,母亲住在其哥哥家。莆田警方透露,该事件不存在涉黑涉恶情况。

探访莆田刑案嫌疑人老家:村民称其前妻因土地矛盾被邻居打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