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西安男子身份信息被盗用注册建造师资格证 当事人:手持证件照里的人根本不是我

华商报

关注

【西安#男子身份信息被盗用注册建造师资格证# 当事人:手持证件照里的人根本不是我】张先生是一建筑公司项目经理,目前在西安工作。近日,他得知他的二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被陕西继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注册,导致他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无法延续注册。经查“二建资格证注册申请提交的电话、劳动合同等资料都是假的。”张先生说,“为什么会有我的信息,省住建厅审核注册信息时为何能通过,项目经理要承担终身责任,所以我必须搞清楚。” 10月14日下午,记者和张先生一起来到陕西继晟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注册地址,发现在该地址办公的公司为“泾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员工表示,继晟公司和泾清公司没有关系,张先生的信息是中介给继晟公司的,有问题应该找中介。而记者注意到泾清公司咨询部的梁某与继晟公司法定代表人梁某的名字相同。随后,自称中介的齐女士和李先生先后来到现场,纷纷表示这些信息都是另一名中介提供的,不清楚对方从哪里得到了张先生的信息,也不清楚为什么审核通过。(华商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