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广州破获案值7亿走私保健品案 涉案品牌所谓的“特殊疗效”均未获权威机构认可

广州日报

关注

【#广州破获案值7亿走私保健品案# 涉案品牌所谓的“特殊疗效”均未获权威机构认可】近日,广州海关一举打掉2个利用跨境电商平台走私进口保健品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案值7.1亿元人民币。行动当天,广州海关缉私局出动112人,分19个行动组在佛山、广州、上海等地实施查缉。海关缉私警察在佛山某小区住宅抓获该案主要嫌疑人李某,并根据线索在佛山一处仓库现场查扣涉嫌走私的各类保健品4000余件,初步查证涉嫌走私各类保健品达35万余件。据办案人员介绍,该涉案品牌保健品宣称产品能消除亚健康,恢复年轻活力,具有生发、减肥、增肌、助眠等诸多功能,但这些所谓的“特殊疗效”均未获权威机构认可。(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林琳 通讯员:关悦 视频/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廖雪明、林琳 通讯员:关悦)

#广州破获案值7亿走私保健品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