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3年前购买重疾险理赔却遭拒 ,保险业务员主动爆料:公司遇理赔常用“拖”字诀

猛犸新闻

关注

【#3年前购买重疾险理赔却遭拒# ,保险业务员主动爆料:公司遇理赔常用“拖”字诀】“3年前,想着年纪慢慢大了,增加点保障,于是我就给妻子买了一份重大疾病保险。买保险时各种承诺,没想到,3年后妻子生病了,去理赔时,保险公司先是用各种理由拖延,最后竟然作出了拒赔决定,而且拒赔理由奇葩到让人愤怒。”9月8日下午,伊怀钢一边用注射器为病床上的妻子推送流食,一边伤心地说道,“买保险最大的作用就是保平安,可保险公司却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玩起了‘拖’字诀把戏,让人难以接受”。#记者跑腿# 今年49岁的伊怀钢是许昌人,这些年一直在漯河做服装生意,妻子于红娜因为要照顾许昌家里的孩子,所以平时只能在家门口打零工补贴家用。2018年1月24日,伊怀钢通过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公司漯河公司的保险业务员王屏(化名),为妻子购买了一份“康乐尊享”个人重大疾病保险,保额为13万元,每年缴纳5499元的保费。 2020年10月25日早上,因故回许昌老家的伊怀钢,和往常一样,做好早饭后叫妻子起床,可是怎么喊也喊不醒,情急之下,他赶紧拨打120。随后,于红娜被紧急送往许昌市人民医院抢救。经救治,于红娜总算保住一条命,但同时伊怀钢也得到了一个不幸的消息:妻子患了脑膜瘤。于红娜在医院治疗一个月后病情好转,由于无法承担治疗费用,2020年11月25日,伊怀钢为妻子办理了出院,回到家中静养。 “其实妻子患病后不久,我就想到了当初买的保险,毕竟已经交费3年了。但咨询后被告知,根据相关条款,投保人半年以上生活不能自理后才能理赔。”伊怀钢告诉记者,为此,他一直等到2021年4月27日才向保险公司提起理赔申请,没想到最终竟然遭到了保险公司的拒绝。(猛犸新闻·东方今报记者 徐先友 孙晓永/文图 )详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