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郑州火车站地区大同宾馆房屋主体结构 安全性能检测鉴定情况的公告

正观新闻

关注

#郑州火车站地区大同宾馆安全性能鉴定公告#【郑州火车站地区大同宾馆房屋主体结构 安全性能检测鉴定情况的公告】 公告 7月23日上午,福寿街西侧、大同宾馆门前人行道因受暴雨冲刷导致三处塌陷,面积达400余平方米,其中大同宾馆门前东侧坍塌约210平方米(房屋台阶悬空约50平方米),深约2.5米,给大同宾馆等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管委会迅速组织大同宾馆、天鹅宾馆C座人员全部撤离,并设置安全围档,设立警示标识。同时组织河南省基本建设科研院(人防)专家、河南省朝阳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房屋)专家现场查看,听取专家处置意见建议。 7月31日,郑州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委托的河南省建筑工程质量检验测试中心站有限公司出具了《大同宾馆楼体检测报告》,报告显示:福寿街西侧、大同宾馆门前人行道地表塌陷对大同宾馆地基基础及上部主体结构尚无显著影响,在正常使用情况下,不影响该房屋的安全性能。 郑州火车站地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8月2日(via:二七发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