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娇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新品发布会暨天猫小黑盒首发仪式圆满落幕

封面新闻

关注

#元气夺金联盟# 【#娇兰第三代黄金复原蜜# 新品发布会暨天猫小黑盒首发仪式圆满落幕】 新品源自@Guerlain法国娇兰 升级黑蜂修护科技,9倍提升肌肤自我修复速度,瞬时复原丰盈光泽元气肌。法国娇兰护肤大使@陈飞宇Arthur 出席活动,一同见证新一代复原蜜的非凡修护力。 作为法国娇兰保护蜜蜂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两项重量级合作的宣布为本次发布会揭开帷幕,自2020年开始,娇兰携手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在陕西省汉中市洋县朝阳村开展“中蜂保护和社区可持续发展” 的工作,并获取卓越成果。今年法国娇兰和山水自然保护中心将继续携手合作,进一步扩大中华蜜蜂的保护与监测工作。 同时还宣布今年将联合上海市教育系统相关部门和媒体,正式启动中国地区蜜蜂学院项目,希冀通过蜜蜂课程帮助下一代更好地了解和保护蜜蜂,将可持续发展的相关理念延续传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