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昆明一直播间iphone12只卖300元?200多人付了钱却拿不到手机!昆明警方出手了

春城晚报

关注

【#昆明一直播间iphone12只卖300元#?200多人付了钱却拿不到手机!昆明警方出手了】7月21日,某直播平台工作人员到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月牙塘派出所报警,称一家店铺,通过直播低价销售iphone12手机。众多平台用户购买后未收到手机遂向平台举报投诉,平台使用该店铺的保证金退款给买家,但因买家较多,保证金不够退款赔付,于是平台垫付了26366.21元。现平台无法找到该店铺注册时的联系人,向警方报警求助。7月24日,民警在五华区某小区单元楼内将正在进行直播诈骗的犯罪嫌疑人吴某及同伙汪某方、马某康抓获,并当场查获作案手机2部,笔记本电脑一台,手机模型3部、苹果手机包装盒12个,涉案银行卡6张及部分涉案资金。3名犯罪嫌疑人交待了他们通过直播带货低价卖苹果手机进行诈骗谋利的犯罪事实。(春城晚报-开屏新闻记者 马雯)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