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半导体芯片股逆势走强 中芯国际两日暴涨24% 主力资金大幅抢筹这些股

第一财经

关注

【半导体芯片股逆势走强 中芯国际两日暴涨24% 主力资金大幅抢筹这些股】 今日半导体芯片股逆势走高,明阳电路、阿石创等多股涨停,龙头股中芯国际涨超12%,在7月26日与27日这两个交易日,中芯国际股价已累计大涨24.1%。wind数据显示,主力资金大幅抢筹板块个股。其中中芯国际获得主力资金净流入超38亿元,位居两市首位。此外,兆易创新、闻泰科技、中兴通讯、中国长城等股资金净流入规模均超5亿元,北方华创、通富微电、长电科技等股资金净流入额居前。海通证券认为,半导体产能结构性紧张的情况未来一年大概率仍会持续。叠加AIOT、汽车电动化、5G带来的MCU、功率器件、模拟芯片、存储及部分先进制程逻辑IC的需求增加,本轮半导体景气周期较长,行业盈利能力提升,估值处于平均水平,具较大的成长空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