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郑州火车站开行72列,郑州东站开行130列点击查看车次详情!

正观新闻

关注

#郑州火车站开行72列# 【郑州火车站开行72列,#郑州东站开行130列#点击查看车次详情!】正观新闻记者从郑州东高铁站获悉,7月26日,河南多地水害影响依旧比较严重,汛情当前,铁路部门尽最大努力保障旅客生命财产安全,尽快恢复运输秩序。但灾情严重,完全恢复仍需时间,郑州东站、郑州火车站仍有大量列车停运,恳请广大旅客谅解。截止目前郑州火车站计划开行列车72列,郑州东站计划开行列车130列,具体列车开行情况根据实时调度计划。另外,受台风“烟花”影响,今日开往上海方向列车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旅客可关注铁路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了解列车实时开行情况以及停运列车。 提醒广大旅客,目前运输秩序仍没有完全恢复,尽量调整出行计划,错峰出行或采取其他交通方式出行。此外,所有停运列车车票可在票面乘车日起(含当天)30日内,到全国任意火车站退票窗口办理免费退票,通过12306网站或“铁路12306”APP购票未取票的旅客,也可在网上直接办理免费退票业务。 截至目前郑州东站7.26计划开行车次如下: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