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萧山机场大巴班线除杭州主城区外全部停运 宁波所有客运班线停运

浙江之声

关注

#关注台风烟花最新动态# 【萧山机场大巴班线除杭州主城区外全部停运 宁波所有客运班线停运】受台风“烟花”影响,按照浙江省公路与运输管理中心《关于落实防御6号台风管控措施的紧急通知》的要求,7月24日起,萧山机场汽车站除机场至杭州主城区的大巴班线外,其他34条班线全部停运,恢复运行时间另行通知。 目前仍在运行的市区班线有:机场-武林门、机场-火车东站、机场-九堡、机场-北站、机场-西站、机场-良渚和机场-滨江。其中,机场至武林门、火车东站两条线路按照间隔20分钟滚动发班,每天持续至航班结束。萧山机场汽车站在现场将为已购票旅客提供免费退改服务,旅客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0571-96299 。 另外,即日起宁波汽车东站、汽车南站、汽车中心站、汽车北站所有班车全线停运,复班时间另行通知。请旅客朋友及时了解班车开行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已购买相关线路班次车票的旅客,可通过相应的购买渠道进行退票,退票免手续费。如近期不便出行,因台风影响引起的退票,旅客可凭车票在7月31日前到始发车站退票窗口办理,逾期不受。 (萧山台、鄞州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