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郑州花园路丰产路大面积塌陷?官方:系谣言,为一侧工地被暴雨冲击局部护坡垮塌

猛犸新闻

关注

#一起捉谣# 【郑州花园路丰产路大面积塌陷?官方:系谣言,为一侧工地被暴雨冲击局部护坡垮塌】“花园路丰产路已经大面积塌陷,兰德中心出现整栋楼撤离”……7月22日下午,这则信息开始在各大微信朋友圈传播,与此同时被转发的还有一张某物业公司发布的要求大厦全体人员立即进行撤离的“紧急通知”。此事受到了不少媒体的关注,一时间各种流言四起。花园路丰产路真的出现了大面积塌陷?对此,记者7月22日晚从郑州市金水区了解到,网传消息不实。 记者从郑州市金水区政府了解到,受连日暴雨影响,在兰德中心东隔壁,东关虎屯施工工地的西南角被暴雨冲击局部护坡垮塌,造成天然气和自来水管道受损,因雨情一直持续,属地办事处坚持底线思维,为最大限度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7月21日,对临近东关虎屯工地的兰德中心业主进行疏导劝离。 据悉,7月22上午8点40分,兰德中心所在的街道办事处邀请建筑科学院专家对工地进行评估,目前没有发现明显的安全隐患,情况平稳可控。为稳妥起见,7月23日上午将再次安排专家进行第二次评估,待安全隐患彻底排除之后,立即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暴雨捉谣记# (@猛犸新闻 记者 米方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