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江西成立“江西工职院‘6·1’食品安全事件”联合调查组

澎湃新闻

关注
听新闻
高校鸭脖事件涉事食堂有大量投诉:虫子等异物屡见不鲜

6月10日,“江西工职院‘6·1’食品安全事件”联合调查组发布情况通报,针对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6·1”食品安全事件,江西省已成立由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国资委、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下一步,联合调查组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有关调查处理情况。

此前报道:指鼠为鸭?江西省教育厅介入高校食堂吃出疑似老鼠头事件

近日,江西“高校食堂吃出疑似老鼠头”事件持续发酵。7日上午,江西省教育厅回应,相关处室已经介入该事件。这段“食堂吃出疑似老鼠头”的视频,于6月1日在社交平台出现并广泛传播。在视频画面中的饭菜内,可以看到体积较大的黑色异物,异物还有类似动物“牙齿”的东西。涉事方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3日通报称,事发时,拍摄视频的学生本人和同学对“异物”进行了比对,确认“异物”为鸭脖,系正常食物。这位学生已经现场作出说明,对视频内容进行澄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