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老领导”落马一天后,肖忠万被查

长安街知事

关注
听新闻

3月20日,云南省纪委监委发布消息,丽江市委常委、秘书长肖忠万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

长安街知事(微信ID:Capitalnews)注意到,就在上周六,他的“老领导——曾任丽江市委书记的崔茂虎被宣布接受审查调查。

肖忠万出生于1969年7月,云南华坪人,曾任丽江市政府秘书长,2017年6月升任副市长,并兼任古城区委书记,2021年9月出任市委常委、秘书长。

公开报道显示,他最后一次公开露面是在3月15日。当天,丽江举行仪式欢送入伍新兵,肖忠万参加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肖忠万担任副市长之时,丽江市委书记为崔茂虎。

3月18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消息,中央统战部原副部长、国家宗教事务局原局长崔茂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审查调查。

而且,4个月前,即去年11月,肖忠万的“老同事木崇根落马

木崇根出生于1965年12月,云南玉龙人,2013年2月任丽江市委常委,2017年11月兼任常务副市长,2021年9月转岗市政协。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