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 | 团结奋斗

央视

关注

编者按: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全党必须牢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贯彻新发展理念是新时代我国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全面从严治党是党永葆生机活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必由之路。

这“五个必由之路”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得出的至关紧要的规律性认识,必须倍加珍惜、始终坚持。央视网《天天学习》专栏特推出《跟着总书记学习二十大报告》“五个必由之路”系列,与您一起从总书记讲话中理解这“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内涵。

天天学习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稳经济、促发展,战贫困、建小康,抗大灾,应变局、化危机,攻克了一个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险阻,创造了一个个令人刮目相看的人间奇迹。中国共产党体察民情,了解民意,把握民心,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奋斗,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

央视网《天天学习》梳理总书记重要论述,与您一同深入理解“团结奋斗是中国人民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的内涵要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