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昨日新增感染者在哪条传播链?上海徐汇宜家怎么了?上海发布回答

新浪新闻

关注
听新闻

来源:新闻晨报

8月14日早晨,上海市卫健委通报:2022年8月13日0—24时,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5例,均在隔离管控中发现。

当日,有网友在“上海发布”公众号评论区留言提问:“请问是不是与前几天的同一传播链?与海南无关吗?”

上海发布回答:“为11日新增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均在隔离管控中。”

此前上海发布曾表示,市疾控中心基因测序结果显示,8月11日报告的7名阳性感染者所感染的病毒均为奥密克戎BA.2.2.1变异株,海南省疫情的病毒为奥密克戎BA.5.1.3变异株,经中国疾控中心比对,两者不同源。

有网友问:“请问徐汇区4例无症状病例具体的小区能告知一下吗?”

上海发布回答:“2022年8月13日0-24时,徐汇区新增无症状感染者4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分别居住于: 华发路329号,龙吴路2418弄,龙吴路2888弄。 已对相关居住地落实终末消毒措施。”

还有网友问:“请问,昨天下午徐汇宜家是什么情况?”

上海发布表示:“外地来沪人员核酸检测异常,根据国家和本市有关防控要求,徐汇区对相关区域和人员进行排查管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