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成都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成都新增本土“3+2” 病例基本情况如下

红星新闻

关注
听新闻

7月22日下午,成都市举行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卫健委主任杨小广,龙泉驿区政府区长周健,成都市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范双凤出席发布会,通报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会上,成都市卫健委主任杨小广通报,截至7月22日14时,本起疫情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6例,无症状感染者15例。7月22日0-14时,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例,均在隔离管控中的密切接触者中发现。

新增病例基本情况如下。

病例57:居住于龙泉驿区中国电建云立方小区,系病例49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58:居住于龙泉驿区黎明小区,系病例 49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病例59:居住于龙泉驿区蓝天小区,系病例49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病例60:居住于龙泉驿区五星嘉园小区,系病例49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 61:居住于龙泉驿区怡和新城小区 E1 区,系病例 49的密切接触者,诊断为本土确诊病例。

目前所有病例均在市公共卫生临床医疗中心隔离治疗,病情平稳。

截至今日(22日) 14时,全市累计追踪管理密切接触者7688人,次密切接触者15554人,均全部落实隔离观察措施。所有管控人员均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全市现有高风险区34个,中风险区 37个。

红星新闻记者 王拓 黄璟煜 章玲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