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原梧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处级干部邬雷鸣被开除党籍、取消退休待遇

广西纪委监委网站

关注

日前,经梧州市委批准,梧州市纪委监委对原梧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处级干部邬雷鸣(已退休)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邬雷鸣背离初心使命,违反政治纪律,与他人串供,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在担任原梧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与他人共同收受巨额财物。

邬雷鸣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止,情节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梧州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梧州市委批准,决定给予邬雷鸣开除党籍处分;按规定取消其享受的退休待遇;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梧州市纪委监委)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