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上海昨日新增本土死亡16例,平均年龄82.9岁,死亡的直接原因均为基础疾病

新浪新闻

关注
听新闻

来源:健康上海12320

2022年5月3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60和无症状感染者4722例,其中151例确诊病例为既往无症状感染者转归,108例确诊病例和466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和无症状感染者1例,均在闭环管控中发现。

2022年5月3日0—24时,新增本土死亡16例。平均年龄82.9岁,最小年龄64岁,最大年龄99岁。16位患者均合并有严重的多脏器慢性基础疾病及恶性肿瘤,包括慢性淋巴细胞性白血病、肺癌合并咯血、冠心病、心功能不全、急性冠脉综合征、高血压3级(极高危)、脑梗死及后遗症、帕金森病、阿尔兹海默症、糖尿病、肝硬化失代偿伴急性上消化道大出血等。患者入院后,原发疾病加重,经抢救无效死亡。死亡的直接原因均为基础疾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