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河南智慧旅游大会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河南省政府网站

关注

来源:河南政府网


3月12日,“行走河南·读懂中国”2022河南智慧旅游大会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景区和线上同时举行。大会以“面向元宇宙,建设文旅美好新生活”为主题,进行全时空交流互动。

副省长何金平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说,河南正深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智慧旅游是切入点、着力点、支撑点,需要数字科技为文旅文创插上腾飞的翅膀,让文物说话、让历史说话、让文化说话。

何金平指出,河南既要持续打造标杆智慧景区,也要加快实施大遗址、博物馆、图书馆等数字化改造,提升智慧化水平;既要把智慧管理、智慧服务、智慧营销等“老三篇”做精做细,又要创新智慧体验型产品业态,建成一批全国领先的沉浸式数字体验场馆;既要有面向年轻人的智慧旅游产品,还要有针对老年人、儿童等群体的智慧旅游场景和服务,用智慧旅游满足群众需求。(记者 刘春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