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河北廊坊三河公布一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新浪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廊坊三河公布一例确诊病例行动轨迹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相关报道:河北三河市集中隔离点检测出1名核酸阳性人员(北京日报)

此前报道:河北燕郊多个小区已封控 居民排队等待做核酸检测(北京青年报)

1月26日早上开始,居住在河北燕郊的跨省上班族发现,多个小区已被采取封闭措施,正等待进行核酸检测。

“早上6点多准备出门的时候,我在小区门口被拦上了。”居住在理想新城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跨省上班族,需要进京上班,因为近期疫情形势紧张,所以早就做好了随时待在小区做核酸检测的心理准备,“今天只能居家办公,或者借这个时间休息一下了。”

北京青年报记者从上上城三季、燕京航城、夏威夷南岸、燕郊福成五期等几个小区的居民处获悉,上述小区均在1月26日早上被临时封闭,物业和社区工作人员守在门口,通知大家等待有关部门安排做核酸检测。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董振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