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杭州新增确诊参加过公司年会,视频显示参会人数上百

上游新闻看点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杭州新增确诊病例参加过公司年会,视频显示参会人数上百

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消息,今天,杭州通报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1月25日22时,浙医二院滨江院区发热门诊发现1例核酸阳性。1月26日凌晨,杭州市疾控中心复核阳性,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该病例甘某某,男,慧而特餐饮设备有限公司员工。

据了解,慧而特(中国)餐饮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而特”)主要从事餐饮厨具设备、制冰机、冷藏箱、饮料机、餐饮用制冷设备,其在杭州、佛山、上海等均有工厂。

慧而特杭州公司位于滨江区。今天上午,橙柿互动记者联系位于杭州的慧而特餐饮设备有限公司,电话无人接听。

据通报,甘某某于1月19日参加过公司年会。

慧而特杭州公司官方信息显示,该公司于1月19日举办了2021年年终大会,参加年会的主要是该公司在杭州的员工,包括销售、生产等岗位职工。

参加年会的员工曾在网上说,公司年会原本定在酒店举行,现在因为疫情改为公司的七星餐厅,节目有歌舞和抽奖等环节。

从公司和员工发布的视频里看到,参加年会的至少有上百名员工。

四天前,公司有员工在自己的抖音号里说,虽然快过年了,还在不停的赶货。

据了解,慧而特杭州公司成立十七年,2020年,杭州公司15周年期间,该公司曾发布说,过去15年的发展,员工和公司一起在成长。

也就是在这一年,该公司的咖啡机生产从上海转至杭州。

近两年,该公司多次组织各种活动和员工一起助力疫情防控,元旦期间,该公司还向全体员工发布疫情防控提醒,倡导员工勤洗手、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