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受害人晒警方处罚决定书,球员成源殴打他人,拘留十天

新浪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受害人晒警方处罚决定书,球员成源殴打他人,拘留十天

来源:新黄河

近日,球员成源殴打女生一事引起舆论关注,1月18日,被殴打的当事女生更新微博,晒出济南历城警方对成源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成源被判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相关报道:前山东泰山球员涉嫌酒后殴打女性,警方已受案

1月17日凌晨,网友@我是美丽扎(简称美丽扎) 发布微博称,自己于1月16日凌晨遭到醉酒后的前山东泰山球员成源殴打,伤势严重,已向警方报案。

当天,红星新闻向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山大路派出所了解情况。办案民警表示已经受案,“正进一步开展工作,办案需要一定的时间。”

此外,山东泰山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同样表示,案件目前还在核实、处理中。

根据美丽扎的描述(详见文末),16日凌晨,一男子在济南市么哈酒吧的厕所门口撞到了她。此后该男子不仅没有道歉,反而对其进行了辱骂、殴打。

美丽扎随即向济南市公安局历城区分局山大路派出所报警。

整个过程,醉酒男子态度嚣张,还当众宣称自己“是鲁能(泰山队原名)的”。

“小姑娘刚出社会吧?不知道社会的险恶是不是?你知道我是谁吗就敢这样跟我说话?”“知道我是谁吗?我是鲁能的。”

在与朋友进行确认后,美丽扎认定此人是前山东泰山球员成源。

值得注意的是,美丽扎在曝料中指出,成源在殴打她之后,还与其同行者说自己“今天又打了个女人”。

没过多久,另一名自称为受害者的网友@不会起网名阿 就在社交媒体上发声。

该网友称自己16日晚同样遭到了成源的推搡和辱骂,并和美丽扎 一起去了警局。

“她被打的原因跟我一样,但是却比我惨一万倍,仅仅是因为没有人陪她去厕所,所以没能阻挡这个悲剧。他(成源)自己的信息是他自己在酒吧门口大喊出来的。”

截至目前,山东泰山俱乐部还未就此事进行公开回应,案件还在核实、处理中。

成源1993年出生于山东,司职前锋,早年曾被租借至葡萄牙甲级联赛。

回国后,他在山东预备队表现出色,但始终无法在一线队立足。2020年,成源被租借至泰州远大俱乐部参加中甲联赛。

去年年底,他与山东队的合同到期。

有传闻称成源已经加盟青岛海牛队,但德国转会市场网中国区管理员朱艺于17日否定了这则消息。

附美丽扎微博全文:

责任编辑:贾楠 SN24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