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通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还能去环球影城玩吗?记者帮您问了

北京日报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通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还能去环球影城玩吗?记者帮您问了

12月19日12时至20日10时,北京市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居住地为通州区宋庄镇华卿画室宿舍。

这让很多想去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的游客担忧起来。“通州新增对环球影城有影响吗?”“通州疫情了,还能去吗”“票订了,在考虑去不去”……不少游客在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微博账号下评论。

12月20日中午,记者咨询了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微信号的人工客服。官方客服回答——

游客需持当日有效门票及预约二维码,目前入园需要提供健康宝和行程绿码显示低风险地区,并且健康宝没有弹窗和行程码显示正常是绿色的。严禁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游客入园。进北京是否需要核酸检测请咨询北京疫情防控中心。

12月20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64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北京严格执行查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北京健康宝绿色码等进返京政策,严格限制14日内有1例以上本土病例陆路边境口岸所在县(市、区、旗)旅居史人员进返京。

记者查询地图发现,出现疫情的宋庄镇华卿画室,距离北京环球影城主题公园约17公里,驾车走东六环,不堵车的情况下需要22分钟左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