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郑智出任广州队主教练

澎湃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郑智出任广州队主教练

来源:@人民日报体育

广州队官方宣布,郑智出任俱乐部一线队执行主教练兼球员。

此前报道:

卡纳瓦罗与广州队提前解约,郑智或率队征战剩余赛季

新京报讯(记者 周萧)因国家队备战12强赛而进入休赛期的中超联赛并非波澜不惊。今天有消息称,广州俱乐部已与意大利教头卡纳瓦罗提前解约,将由郑智率队征战本赛季足协杯和中超剩余比赛。

按照此前的计划,广州队本应于今天重新集中。中超第一阶段结束后,返回意大利度假的卡纳瓦罗也将回到中国,与球队会合。但球队并未如期集中,今天上午同时传出广州俱乐部与卡纳瓦罗及其意大利教练团队协商解约的消息,卡帅已取消回程。

广州俱乐部母公司广州恒大集团近期面临的经济危机被视为卡纳瓦罗团队提前解约的直接原因。中秋节期间,恒大掌门人许家印向集团全体员工发信,承认如今恒大正处于“至暗时刻”。据悉,为节省开支,广州俱乐部与合同2022年年底到期的卡纳瓦罗团队协商解约,双方最终达成一致,友好分手。

与此同时,广州队是否会因母公司的困境提前退出本赛季中超联赛引发关注。据了解,在主帅离任后,广州队有望由老队长郑智担任临时主帅,参加足协杯和中超第二阶段比赛,不会中途退赛。

微博博主热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