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福布斯中国版封面 是他!

环球网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福布斯中国版封面,是他!

20日,美国福布斯网站登了一篇文章,介绍福布斯37个国际版的“企业资本主义故事”。其中,周杰伦成为中国的代表。

文中称,42岁的台湾歌手兼词曲作家周杰伦,在6月策划了苏富比的一场艺术品拍卖会,成交金额为1.09亿美元。他在福布斯中国年度名人榜上排名第五。

就在几天前,传出“周杰伦概念股”准备上市:巨星传奇向港交所递交IPO申请,拟在主板挂牌上市。据悉,周杰伦母亲叶惠美是巨星传奇的控股股东及创始人之一。

该公司另一创始人杨峻荣是周杰伦艺人经纪公司的董事,而周杰伦御用作词人方文山则出任公司首席文化官。

周杰伦本人呢,则在国外忙着——

两天前,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传了一张自己打卡巴黎知名甜品店的照片。

在此之前,他还与妻子昆凌一起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看球,现场还播放了周杰伦的歌曲《Mojito》。

赛后,这对小两口还与大巴黎球星合影留念。

有传言称,周董此行是为了自己的综艺节目《周游记2》更加国际化。

微博热议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