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宁夏司机一再坚持带旅行团做核酸 结果发现4例确诊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宁夏司机一再坚持带旅行团做核酸 结果发现4例确诊

宁夏司机一再坚持带旅行团做核酸 结果发现4例确诊

截至今天17时,宁夏吴忠本轮疫情累计通报新冠确诊5例,其中有4例来自同一个旅行团。董文军是该旅行团的宁AE6865包车司机。不少网友说,“董师傅的坚持阻断了一条传播链”↓↓

吴忠市卫健委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显示:10月12日,许某一行10人从浙江杭州坐飞机抵达宁夏银川,前往多处景点;14日至17日,乘坐包车到内蒙古额济纳旗胡杨林景区游玩,并住宿、就餐;18日,返回宁夏。

该旅行团人员原计划当天下午前往宁夏吴忠市区就餐,当晚在吴忠游玩,19日乘高铁返回浙江。包车司机董文军关注到最新疫情后,坚持先带大家进行核酸检测。在他的一再坚持下,旅行团改变了原有行程,乘坐包车前往当地医院。当晚,医院反馈部分人员核检结果为阳性。吴忠的此条疫情链,因此被发现并得到处置。

董文军说:“我只是出于安全考虑,做了一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没啥值得夸赞的。”赞(总台央视记者郭长江 牛巧刚 郭宝来)

责任编辑:朱学森 SN240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