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视频|蔡英文提两岸“互不隶属” 国台办爆怼!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原标题:视频|蔡英文提两岸“互不隶属” 国台办爆怼!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10月13日上午在回应民进党当局相关言论时表示,解放军近期举行的演训活动,是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所采取的必要行动,目的是从根本上维护中华民族整体利益和两岸同胞切身利益。马晓光还针对蔡英文所谓"两岸互不隶属"的言论表示,这是在赤裸裸地贩卖"两国论"。

马晓光表示,民进党当局炒作所谓大陆"军事威胁",完全是颠倒是非,倒打一耙。两岸同属一个中国,两岸关系决不是"国与国"关系,所谓"互不隶属"就是赤裸裸的贩卖"两国论"。无论企图怎样包装"台独"分裂主张,都不能掩盖其分裂国家的邪恶用心。由此更加说明,是民进党当局的谋"独"挑衅造成当前两岸关系紧张动荡,威胁台海地区和平稳定。我们打击遏制"台独",是完全必要的正义之举。

(看看新闻Knews记者:张蕴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