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港媒:警方称“的士司机遭谋杀案”嫌犯犯案过程非常暴力,其曾因声称效仿美枪击案被捕

界面新闻

关注

原标题:港媒:警方称“的士司机遭谋杀案”嫌犯犯案过程非常暴力,其曾因声称效仿美枪击案被捕

香港电台网站10月13日报道,警方继续调查西区东边街的士司机遭谋杀的案件,涉案男子正被通缉。警方称,疑凶带有混血血统,白皮肤,年约30至35岁,身高1.8米,犯案过程非常暴力。警方翻查闭路电视片段确认他的身份。

报道称,有消息说,凶徒早前曾涉及在网上声称效法美国枪击案而被捕,警方当时在他的住所检获两把刀,案件其后撤控。

谋杀案在昨日清晨发生,警方表示,遇害的士司机年约48岁,无财物损失,他右边颈部近大动脉位置有大约7厘米伤痕。

据@香港警察 微博12日消息,当日清晨,一名的士司机在皇后大道西与东边街交界一架的士上怀疑被人袭击,颈部被利器割伤及大量失血,及后送院抢救不治。

警方进行调查,于现场附近发现证物,包括沾血衣物、口罩、毛巾等。警方相信凶徒曾进出现场附近一间酒店,并在一大厦天台发现与案有关背包及涉案菜刀。

警方现正全力侦查案件,并通缉一名相信有混血血统的男子,白皮肤,年约30至35岁,身高1.8米,黑色短发,身穿黑色短袖上衣,深色短裤,深色波鞋。如市民目睹上述案件或有资料提供,请与港岛总区重案组1A队联络(电话:28607817 / 97091695)。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