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视频曝光!墨西哥贩毒团伙处决“对头”,把尸体扔市长办公室楼外...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视频曝光!墨西哥贩毒团伙处决“对头”,把尸体扔市长办公室楼外...

至少有4名受害者尸体被扔在一辆汽车后备箱里,并于9月29日上午出现在新任市长大卫·加马·佩雷斯竞选办公室所在的楼前。

据美国《纽约邮报》10月1日报道,墨西哥贩毒集团“洛斯·特拉科斯”9月2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时长7分钟左右的视频。视频显示,一些人的手被拷着,跪在一片草地上,排成列;另有一些人蒙着面并持长枪,其中有蒙面人挨个走近前排跪着的人,拿枪指着他们的脑袋问话,随后将其枪决……

另据一个总部设在美国纽约、自称为拉丁裔服务的名叫《拉丁邮报》的媒体补充说,这4人尸体遭肢解,而其他16名被枪杀者的遗体尚未找到。

究竟是何怨何仇?英国《每日邮报》援引西班牙语媒体《国家报》称,根据视频内容,“洛斯·特拉科斯”成员指责“拉班德拉”成员敲诈勒索和杀害无辜的人。

“伊瓜拉市的人们,这里都是那些敲诈勒索和杀害无辜民众和妇女的人,是恐吓这个美丽城市的垃圾,”报道援引蒙面人的话说,“我们告诉他们,时间已到,这个地盘已经有了主人。”

此外,《纽约邮报》称,蒙面者还指责伊瓜拉市市长佩雷斯涉嫌与“拉班德拉”的头目楚乔·布里托有联系。“拉班德拉”的一名成员在“审讯”过程中承认,他们的“老板”与市长办公室有直接联系。该帮派还有一名成员说,布里托从被分给他的建筑项目中赚了钱。

当地检方表示,他们将对此枪击案件进行调查。市长佩雷斯的办公室目前尚未对此事置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