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莫桑比克国防部就该国北部地区袭击召开发布会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莫桑比克国防部就该国北部地区袭击召开发布会 

当地时间3月28日晚,莫桑比克国防部就莫桑比克北部帕尔马地区近日来遭到的恐怖袭击召开了发布会。这是莫桑比克国防军在3月25日确认帕尔马遭遇袭击后再次发布相关消息。

莫桑比克国防部发言人表示,莫桑比克国防部在得知3月24日德尔加杜角省帕尔马地区遭遇恐怖袭击后就开始在该地区展开营救行动。恐怖袭击发生时,该地区有几十人丧生。目前,已经有几百人从该地区撤离。同时,他还确认了被困在帕尔马的人质在试图从被困酒店突围时与恐怖分子发生了武装冲突,有包括外国人在内的7人死亡。

中国驻莫桑比克使馆也在3月28日就此发出警告。提醒当地中国公民和机构高度警惕,加强防范和应急准备,外出时采取严密安保措施。如非必要停留,请尽快撤离。(总台记者 史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