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全国政协委员孙少文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布局建设区域性创新高地

东莞时间网

关注

原标题:全国政协委员孙少文开展“两会精神”宣讲活动:布局建设区域性创新高地

近日,长安东兴公司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分享会。分享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孙少文先生将两会所见、所闻、所思、所想,向与会者娓娓道来。他特别回顾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并如何加快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等当前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刻解读。

孙少文感言,2020年极不平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实现经济正增长,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他特别提到,随着香港特区选举制度的完善,落实爱国者治港,香港将重回发展的正轨,要把握机遇,通过“十四五”规划,进一步升级转型,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国家“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提出,布局建设区域性创新高地,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形成国际科技创新中心——这也是粤港未来发展的核心方向。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的征程即将开启。我们对祖国的明天和未来,充满信心,充满期待。

文字:通讯员 萱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