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网友说“对比拜登 感觉特朗普是个好总统” 崔天凯:不管谁当美国总统,我们态度都一样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网友说“对比拜登,感觉特朗普是个好总统”,崔天凯:不管谁当美国总统,我们态度都一样

【环球网报道】3月18日,在美国安克雷奇举行的中美高层战略对话,备受世界瞩目。为期两天的对话,除了“火药味”十足的开场白之外,还有什么细节?这场对话,双方还谈了什么,有何收获?此次对话,又将给未来的中美关系带来什么影响?3月26日晚,白岩松在《白·问》再次连线中国驻美大使崔天凯,就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白岩松:网友问,对比拜登上台后的所作所为,为什么会感觉特朗普其实是个好总统?

崔天凯:对美国总统的评价应该由美国老百姓来做。我们关心的是他的对外政策和对华政策。我们认为不管谁当政,我们的态度是一贯的,而且是很清晰的:希望中美之间能建立一个以协调、合作、稳定为基调的关系,这符合两国利益,也符合全世界对我们的期待。不管谁当美国总统,我们的态度都是一样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