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台军官猥亵女下属,还反问“摸一下会死?”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台军官猥亵女下属,还反问“摸一下会死?”

该军官日前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

台军再添丑闻。台湾“联合新闻网”3月6日消息称,台湾北部某陆军特战队林姓军官,2017年间2度趁女下属睡着及酒醉时偷摸其胸部,受质问时还反呛“摸一下会死喔?”林姓军官日前被判处2年有期徒刑。

台湾“联合新闻网”称,林姓军官(37岁)在2017年5月“汉光演习”中午,以寝室较凉爽为由邀约女下属来午休,结果趁她睡着时偷摸胸部;当年6月13日晚上因有人退伍、升迁,一共20多人在营外聚餐、喝酒,上述女下属喝醉需人搀扶,林姓军官没依规定将她送回寝室,反而载回自己的房间。

报道称,林姓军官将女下属移到自己的床上,见其他同事都已离开,再度兽性大发趁对方喝醉无法抵抗时,偷偷掀开她上衣摸胸猥亵。隔天女下属跟同事前去质问,不料林姓军官竟问“摸一下会死喔”?

审理时,林姓军官仅承认“汉光演习”时曾偷摸女下属胸部,辩称当时对方看起来很冷,就帮她盖浴巾时不小心碰到胸部,不过,他否认利用餐会结束时在寝室内猥亵女下属。至于曾说过“摸一下会死喔”,林姓军官则辩称是因为自己不可能做这种事,且他们平时相处融洽,才会说这种玩笑话。

法官在判决中称,林姓男子身为女下属的长官,未能克制自身情欲,两度乘机猥亵,使女下属身心受创,且犯后矢口否认,轻佻回应、毫无悔意,至今未与女下属达成和解、未获原谅,所以各依“现役军人犯乘机猥亵罪”判处1年、1年6月徒刑,合计执行2年,可上诉。

据台媒报道,自2019年以来,台军多次曝出丑闻,婚外情、酒后性侵、在KTV跳“脱衣舞”、性骚扰下属……行径之恶劣让岛内民众深感震惊。此外,台军中还曾被曝出有人种植大麻。

台海军“大台舰”7名官兵2019年1月曾在KTV招陪酒女,有人在烂醉之下全身脱光跳舞

国民党文传会副主委洪孟楷曾在脸书撰文表示,军纪的螺丝明显已彻底松掉。他说,军纪败坏到这种程度,蔡英文要负起完全责任。他还称,无论是什么原因,纪律不彰是事实,内部混乱也是事实。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