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前中国男足国脚王万鹏酒吧伤人,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

澎湃新闻

关注

原标题:前中国男足国脚王万鹏酒吧伤人,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

3月4日,一份《陕西省留坝县人民法院刑事判决书》官方文件在社交网络流传。

判决书中写道:“2020年7月25日,陕西长安竞技足球预备队助理教练员刘轶冰、王万鹏、孟国强等人到某酒吧消费,期间他们要求唱歌,但酒吧人员因时间太晚会扰民为由,拒绝了他们的要求。”

“随后,刘轶冰、王万鹏、孟国强三人与酒吧人员发生冲突,致使一人轻伤二级、轻微伤,一人轻微伤。”

对此,法院作出判决——被告人王万鹏、孟国强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四个月,宣告缓刑一年六个月。

刘轶冰犯寻衅滋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宣告缓刑一年六个月,(缓刑考验期从判决确定之日起计算)。

王万鹏。

1982年6月29日,王万鹏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场上司职后卫。王万鹏1997年加盟长春亚泰,随队夺得2007年中超冠军和2009年中超亚军,并代表球队参加了亚冠。

2008年,王万鹏还曾入选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对阵阿联酋的比赛中出场。

2015年1月31日,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前身)官方微博宣布与王万鹏签约。

2019年1月31日,中乙宁夏火凤凰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王万鹏。

这已经不是中国男足球员第一次触犯刑法。

据中国新闻网2020年10月报道,中国裁判文书网上登出了江苏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的一则刑事裁定书。

裁定书中显示,前深圳佳兆业俱乐部球员王子华在2018年8月3日、9月28日因涉嫌犯非法买卖枪支、弹药罪先后被取保候审。

王子华。

王子华归案后如实供述自己非法持有枪支的犯罪事实,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六个月。

王子华,1993年4月3日出生于沈阳市,司职中后场,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广州富力和深圳佳兆业,曾在中甲联赛有过出场纪录。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