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强强联合!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校际互选课程开放啦​!

天津大学

关注

原标题:强强联合!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校际互选课程开放啦​!

来源: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校际互选课程

开放啦!

南开大学向天津大学本科生

开放9门通识课程

隔壁的小伙伴

快去查查天大都有什么课程吧~

关于开放天南大校际互选课程的通知

为促进天津大学与南开大学的优势资源共享,丰富本科通识课程体系,向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课程资源,两校教务处经研究决定互相开放部分本科课程。2021年春季学期,南开大学向天津大学本科生开放9门通识课程,欢迎广大同学选修。

本学期开放的校际互选课均列为文化素质类选修课,选、退课等流程需按照我校相关要求管理。现就选课与修读相关事项作如下说明:

1. 选课

请有意愿选课的同学登录saa.tju.edu.cn,按照天津大学选课时间安排自行选课,不需要在南开教学管理系统内选课。附件中上课周数与上课时间均为南开大学的教学安排,请务必仔细查看南开大学校历、开课校区、上课时间与地点、课程介绍(请见附件)等信息,妥善安排好修读计划。由于新、老校区距离较远,请同学们慎重考虑跨校区选修课程。

2. 修读

南开大学已于2月22日开始本学期线上教学,3月8日恢复线下教学。由于两校开学时间不同,选课学生将错过部分授课内容,需联系任课老师,通过在线旁听或自学的方式补学漏掉的课程内容。成功选课的同学,应严格按照南开大学疫情防控要求申请入校上课。学生进入南开大学上课需携带个人身份证与天大学生证。

3. 成绩

选修课程的学分与成绩将记载到天津大学的成绩单中,计入平均成绩。

4. 费用

校际互选课对天津大学本科生不收取额外费用。

5. 咨询与联系人

为了保证与学生联系渠道畅通,方便学生办理南开入校修读事宜,及时了解课程安排变更,请成功选课的同学点击下方链接填写个人相关的信息并加入讨论组。https://www.wjx.top/vj/OhTprgx.aspx

如果有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国际合作与联合培养科,咨询电话:85356049。

国际合作与联合培养科

2021年3月2日

附件1 南开大学2020-2021学年校历.jpg

附件2 南开大学上课时间表.pdf

附件3 2021年春季学期校际互选课信息表.pdf

附件4 课程介绍.zip    

“走,

去隔壁上课!”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