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牛牪犇!浙江农林大学新增10个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浙江农林大学

关注

原标题:牛牪犇!浙江农林大学新增10个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来源:浙江农林大学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公布了2020年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农学、生态学、园林、农林经济管理和动物医学5个专业入选2020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食品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广告学和数字媒体艺术等5个专业入选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近年来,学校围绕立德树人,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产业转型升级需求为导向,全面贯彻OBE理念,大力推进新工科、新农科和新文科建设,打造一流专业和卓越人才培养高地。十三五期间,学校先后出台了《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行动计划(2018-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加强本科专业认证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文件,稳步推进专业评估和专业认证,提升专业建设内涵,成效显著。

截止目前,我校共有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4个,占招生专业的48%。

学校将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专业建设规划,优化专业结构布局,以一流专业标准为参照,强化专业特色,持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切实提升本科教育教学水平。

浙江农林大学

图文 / 教务处 吴鹏

排版 / 胡江梅

责任编辑 / 尧甜

审核 / 霍婷婷

终审 / 陈胜伟

出品 / 浙江农林大学新闻中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