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山水霓裳》——天工校友何穗亮相春晚再现华服之美

天津工业大学

关注

原标题:《山水霓裳》——天工校友何穗亮相春晚再现华服之美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春晚

2021年2月11日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如约与全国观众见面,天津工业大学知名校友、国际超模何穗登上本届央视春晚,身着80斤凤冠华服亮相时尚古风走秀节目《山水霓裳》,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精彩片段

伴随歌手李宇春演唱的中国风歌曲《山水霓裳》,何穗与其他表演嘉宾一同用精彩绝伦的动态秀完美地诠释了古代华服之美。据悉,本次表演服装设计是由知名服装设计师熊英与其团队共同打造完成。

手工刺绣的凤凰图腾,是幸福、吉祥和美好爱情的象征。

与传统的T台走秀大不相同,本次表演凭借山水林湖田,展现了中华壮美景色,天地之美与人文之美相结合的中华传统华服走秀,可谓华丽、秀美!

合而共兴,融而不同,各美其美,美美与共!传承和传播中华文明的文化记忆,是一个民族长久的信念和使命。天津工业大学始终致力于将人才培养与文化传承紧密结合,把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与时尚服饰相融合,将民族信仰融入文化传承创新之中,做新时代大美华服的呈现者和传播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