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弹劾拜登”女议员,被扒出惊人猛料!

环球网

关注

原标题:“弹劾拜登”女议员,被扒出惊人猛料!

美媒:那个要“弹劾拜登”的女议员曾说,“9·11”是骗局、克林顿家族杀了肯尼迪儿子…

奥巴马是穆斯林、克林顿家族杀了肯尼迪儿子、‘9·11’事件是一个‘骗局’”……据美国《芝加哥论坛报》、《纽约时报》当地时间30日爆料,在2018年的一个采访视频中,新当选的佐治亚州共和党籍众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发表了上述言论。值得一提的是,拜登宣誓就职第二天,这位众议员曾表示已提交针对拜登的弹劾条款。

《芝加哥论坛报》报道截图

据《芝加哥论坛报》介绍,格林的这段视频2018年最初发布在YouTube上,长达40分钟。报道将该视频内容描述为“危险且明显不真实的阴谋论”。

2018年上传的一段视频中,格林曾发表多个“阴谋论”

“这是克林顿家族实施的另一次谋杀。”在谈到1999年死于坠机的前总统肯尼迪之子小肯尼迪时,格林这样说道。格林表示,小肯尼迪之所以会被“暗杀”,是因为他是希拉里竞选纽约州联邦参议员席位的一个潜在竞争对手。

至于奥巴马,格林说:“是的,我确实相信他是一个穆斯林。”此外,她还暗示“9·11”事件一个“骗局”。

《纽约时报》提到,去年8月就曾有美国媒体扒出这个视频。不过,当时格林还未当选国会众议员。

而近期玛乔丽·泰勒·格林进入公众视野,与此前她在美国总统拜登就职第二天就公开表示“要弹劾拜登”有关。本月21日,格林在一份声明中说自己已经提交了针对拜登的弹劾条款。“乔·拜登总统不适合担任总统职务。拜登总统已经证明,他会不惜一切代价拯救他的儿子亨特,并用腐败的外国能源公司的现金来让他的家人中饱私囊。”随后的27日,一位来自加州的民主党众议员戈麦斯宣布将提出议案,将玛乔丽·泰勒·格林逐出众议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