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24日晚首都航空JD5166航班备降后,收到了这些感谢信

北京日报

关注

原标题:24日晚首都航空JD5166航班备降后,收到了这些感谢信

1月24日晚间,首都航空运行指挥中心接到JD5166哈尔滨飞往广州航班备降首都机场申请,疑似飞行过程中飞机前货舱出现烟雾告警,机组立即按照程序处置,申请备降。

接报后,首都航空立即启动应急处置程序,相关部门迅速抵达应急指挥室集中应急处置。在值班01及公司领导的部署安排下,各部门通力协作决策保障方案。21:20飞机安全落地,经检查为系统假警告,同机乘务组全程陪伴旅客下机,安抚旅客情绪并配合地服为旅客提供餐食服务。同时,安排从大兴机场调机继续保障旅客后续行程。

乘机旅客对首都航空将旅客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面对机上的突发情况,能够凭借专业的能力与完善的应急流程妥善处置,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放心、温馨的出行服务进行点赞并留下感谢信。

“2021年1月24日,本人乘坐的首都航空5166航班突发情况,对于全体乘务员处置非常满意,在等机过程中,乘务员一直全程陪伴,感觉很温暖,乘务员将自己的食物分享给大家,感谢首都航空。”

“处理挺好。机组工作人员态度非常好,在紧急精况下体现了5166航班乘务组有过硬素养。满意。为他们点赞。”

“本人今日乘坐了首都航空5166航班,想给乘务组点个赞,乘务组在遇到紧急情况时处理得当,并及时安抚,给予了我们要全感,相信乘务组的处理能力,同时我们在候机楼等待期间,提出的问题也积极和我们协商并解决,希望首都航空起来越好。”

——王文君

“本人丁丽丽乘坐JD5166航班,认为航班说到做到,服务好,给乘客送水、送吃的、害怕乘容饿到,支持本次航班。我没有华丽的语言,总之一句话——支持满意,希望本次航班更好!”

来源:中国民航报微信公众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