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辽宁阜新发布河北一确诊病例在阜协查信息及行程情况

央视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辽宁阜新发布河北一确诊病例在阜协查信息及行程情况 

1月18日,辽宁阜新市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河北48号确诊病例在阜行程情况的通告》:1月18日,河北省石家庄市公布新增52例确诊病例行程轨迹,其中48号确诊病例田某某在阜有行程轨迹。阜新市立即组织卫健、公安和相关县区进行信息协查与轨迹调查。

1。协查信息:经阜新市主动沟通,1月8日14:57河北省疾控中心来函辽宁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根据流行病学传播链条判定田某某的感染来源是1月8日在河北接触过确诊病例,11日发病,1月13日在河北藁城区核酸检测呈阳性,1月17日诊断为确诊病例。按照《新冠肺炎防控方案(第七版)》,1月7日前接触的人员和途经的地点均不在密接者和疫点判定范围。经省、市疾控中心专家认定,阜新市无需继续开展该确诊病例的溯源调查和密接排查工作。

2。行踪轨迹:田某某无阜新彰武县境内停留轨迹。1月5日17:56至22:44在阜新蒙古族自治县旧庙镇装货,接触1人(现已建议健康监测一周)。23:08在阜新镇白玉都村一空地处停车休息,未下车接触他人。1月6日早自驾车离开阜新。(总台央视记者 李承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