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内

高云半导体回应“被美列入涉军企业名单”:对公司无实质影响

界面新闻

关注
听新闻

原标题:高云半导体回应“被美列入涉军企业名单”:对公司无实质影响

1月15日晚,广东高云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官方微信公众号“高云半导体”发布关于纳入美国国防部“涉军企业名单”的说明公告:2021年1月15日,公司关注到美国国防部发布公告,以“支持中国人民解放军获得先进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为理由,将包括高云半导体在内的9家公司列入“涉军企业名单”。

公告称,高云半导体自成立以来以自主创新、合法合规运营为原则,严格遵守生产经营活动所涉及相关国家和地区的法律法规,无军方背景,且从未有任何涉及军事应用的经营行为。

高云半导体表示,经公司内部评估,该事件对公司产品技术研发、生产运营及财务状况均无实质影响,公司将通过法律途径与美国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并视情况采取一切可行措施,积极寻求解决方案,维护公司合法利益。

责任编辑:武晓东 SN241

加载中...